当前位置:

线路五:杭州产业转型升级(报名已截止)

发表日期: 2016-08-23 09:46:00来源:G20新闻中心官网

  2016年G20峰会媒体场外采访报名表

  地点:传化集团、万向集团

  传化集团

  创立于1986年的传化集团,历经三十年发展,从最初的家庭小作坊发展成为一家横跨化工、物流、农业、科技城、投资等五大事业板块的多元化现代产业集团。多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企业。2000年起,传化集团进军现代农业,累计投入25亿元人民币。“绿科秀”农科示范园作为中国第一个新农业平台,是传化集团在农业产业领域的最新探索。该平台整合产、学、研等多方资源,通过线下线上联动,与供需两端合力实施精致农场计划、健康与安全食品计划、城市耕作计划、美丽家庭计划,为我国发展现代农业提供了新思路。

  万向集团

  从1969年以4000元初始资金创办的农机修配厂到今天营收超千亿、利润过百亿的跨国集团,万向集团已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之一,被誉为“中国企业常青树”。万向以汽车零部件为主业,主导产品中国市场占有率60%以上。在美国、英国、德国等国家拥有近30家公司,40多家工厂。在美国制造的汽车中,每两辆就有一辆使用万向制造的零部件。近年来,万向集团先后收购全球先进锂电池技术企业美国A123和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美国Fisker汽车公司,与上汽合作生产新能源客车,与宝马合作开发新能源轿车,形成了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此外,集团规划以建设“万向创新聚能城”为方向,打造成为一家国际化、高科技的清洁能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