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线路二:阿里巴巴与梦想小镇(报名已截止)

发表日期: 2016-08-23 09:35:00来源:G20新闻中心官网

  2016年G20峰会媒体场外采访报名表

  地点: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梦想小镇

  阿里巴巴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上市企业阿里巴巴是1999年由马云先生等在杭州创办。始终秉承“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阿里巴巴业务涵盖电商、金融、物流、云计算和大数据、跨境,以及健康、体育和数字娱乐的超大型综合性在线服务平台。目前服务于全球几千万企业会员、近千万淘宝卖家和数亿消费者。2014年9月,阿里巴巴在纽约证交所正式挂牌上市,创造了美国历史上融资规模最大的IPO。截至2016年3月31日财年底,阿里巴巴集团中国零售交易市场的交易总额(GMV)超3万亿,正式成为全球最大的零售体。

  梦想小镇

  成立于2015年3月的梦想小镇位于全国四大未来科技城之一的杭州余杭区未来科技城(海创园)腹地,核心区规划3平方公里。小镇由以互联网初创企业为主的“互联网村”和以互联网配套金融企业为主的“天使村”两个部分构成,是互联网产业、人才、资本的集聚区,也是杭州新一轮产业发展模式的实验区。开园一年多,小镇已集聚创业项目710余个、创业人才近6700名,共80个项目获得百万元以上融资,融资总额达30.3亿元。